【MotoGP】羅斯與躍馬延長合約期兩年 傳奇騎士戰至2020

馬菲爾 @ UPower

簽兩年新約,即係大家仲有機會睇羅斯挑戰第十冠

意大利傳奇電單車手、現年39歲的羅斯(Valentino Rossi),已跟躍馬車隊簽訂協議,將現有合約延長至2年,這也意味著這名已奪9屆冠軍的名將,將征戰MotoGP至2020年,即其41歲時。

羅斯的車手生涯將延到2020年 AP圖片

與躍馬的原有合約在2018年底屆滿,39歲的羅斯在本賽季已是MotoGP年紀最大的車手,此前有傳聞稱羅斯在本賽季後轉任車隊總監,但這名車手在周四(3月15日)確定與躍馬延長合約期,繼續踩車至2020年,也將繼艾華士(Colin Edwards)在2014年征戰MotoGP之後,成為另一名40歲或以上的MotoGP車手。

AP圖片

「我知這是非常困難的(40歲參與MotoGP),我也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但我已準備好。」羅斯表示:「這挑戰相當艱鉅,要保持競爭力至40歲,但我並不欠缺動力去做。」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