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Mic Check】場上鬥技術 場下鬥搞笑!KZ選手又贏一仗

彼爾森 @ UPower

GorillA心想:怎麼我的隊友會是這樣...

影片截圖

LCK(韓國賽區)談起搞笑,大家第一時間聯想到的相信都是經常大放笑彈的KZ戰隊,Khan、Peanut、Bdd、PraY都是愛開玩笑之人,就連在選手室等開打時都要大放笑彈。這次「未打先輸」的「受害者」,就是力爭出戰季後賽的JAG。

影片截圖

開打前大會都會顯示兩隊過往的對陣戰績,當屏幕上顯示JAG於去年擊敗KZ時,Bdd無知一問:「哦?我們輸過給JAG嗎?」Khan隨即回應說去年夏季賽首回合KZ就輸給了JAG,但他隨即被勾起傷心事,Bdd指當時他因病未能出席比賽,Khan隨即反擊:「當時不舒服未能出戰已經很傷心,Bdd還說『因為哥你才輸的,下次請好好照顧身體』!」最後Khan更搞笑地道出當時的「真相」:「其實那時候是想給Rascal一個屈辱的出道戰,所以才假裝不舒服。」

影片截圖

隨後又到了「Key Position(關鍵位置)」的環節,這部份屏幕中央除了顯示兩位選手的數據外,兩旁亦有各自於選手室內的實況。先來首個上鏡的就是兩隊的AD位置PraY及Teddy,Khan、Peanut與Bdd不斷在言語上挑釁PraY,試圖令他做出搞笑的表情與Teddy互動,但PraY竟然害羞不敢主動「出擊」,還想讓後輩Teddy先「出手」,令各人相當失望。

影片截圖

鏡頭轉眼間就到下一個「Key Position」── 兩隊的中路選手Bdd與Tempt,隨即像遇到偶像一樣大叫:「哇!是寶成(Bdd)啊!」,而Bdd亦有禮貌地向Tempt方向點頭打招呼。及後Bdd瞬間爆發笑彈,將頭往後縮露出他的「雙下巴」,令各人都棒腹大笑,JAG的成員都勸Tempt作出回應,但Tempt只是以笑帶過。

影片截圖

Bdd的「進攻」又豈止「雙下巴」,在Khan的指揮下Bdd再來一個超近鏡,令整個盡面都是他的臉,KZ的Khan、Peanut及PraY像被「點笑穴」般停不了,連一旁認真的GorillA都只好拋下一句:「好丟臉。」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