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拎獎】鄭展龍絕殺波獲選亞冠每周金球

馬菲爾 @ UPower

尋日「泡泡龍」球波入圍候選金球消息一出,網民即刻落力去推,終於呢球靚波當選每周金球

由公眾上網票選的亞洲聯賽冠軍盃每周金球,第4個比賽天的金球由傑志球員鄭展龍,在周三(3月14日)晚E組分組賽為傑志在補時階段射垮柏雷素爾的入球獲選,得票11790票更佔總票數逾7成,雖說該仗是香港球隊首次在亞冠盃分組賽取勝,但未有球員獲選入最佳陣容。

亞洲足協圖片

鄭展龍在周三晚的比賽補時階段,右路擺脫1名對方球員後,推到禁區角左腳拉弓施射,皮球內彎入球門左上角,這記補射絕殺助傑志1:0取勝,而在公眾票選的亞冠盃每周最佳金球,也以壓倒性的76%得票率當選。

亞洲足協圖片
亞洲足協圖片

該場比賽,比賽末段後備上陣的鄭展龍也獲選為最有價值球員,但傑志球員該仗的表現不足以獲亞洲足協予以極高評分,由該組織評選的每周最佳球員,前8名未有傑志球員上榜,而每周最佳陣容也沒有該仗球員入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