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球團體亞錦賽】港壁隊首日「開紅盤」 女隊新人何子樂兩戰全勝

馬菲爾 @ UPower

香港女子壁球隊既年輕球手「可樂」今日打兩場贏兩場啊

第19屆亞洲壁球團體錦標賽周三(3月21日)在韓國清州開打,香港男、女子壁球代表隊在各自的小組都錄得2連勝,其中,港女壁年輕球手何子樂在隊伍對泰國、斯里蘭卡的比賽都有上陣並且贏波,港壁隊男、女子球手全日共打了12場比賽,全數3:0獲勝。

何子樂 資料圖片

何子樂在港女壁是日2場賽事,都以2號球手身份出戰,分別以3:0擊敗泰國球手Tuddaw Thamronglarp、斯里蘭卡球手Kasuni Gunawardane,經驗稍豐富的湯芷穎也以3號球手贏了2場比賽,至於歐詠芝、陳浩鈴分別在對泰、斯兩國節比賽以1號球手身份作賽,港女壁2場比賽都場數3:0大勝。

葉梓豐 香港壁球總會圖片

男子組賽事,港男壁對伊拉克、新加坡都贏場數3:0,葉梓豐與歐鎮銘2場都有上陣,李浩賢就打了對伊拉克的比賽,劉子均在對新加坡之戰上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