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拳手潘啟情七月主場爭ABCO洲際腰帶 林海明鬥日本女高中生

驀然 @ UPower

Rex仲抖緊,但睇另外兩位香港拳擊運動員Raymond同Sandy打比賽都係好選擇,而且Sandy既對手同時係空手道高手,比賽應該有睇頭

香港拳擊運動員潘啟情與林海明,將於7月14日再上擂台,於灣仔修頓室內場館出賽,其中,潘啟情將與日本渡邊拳館的成塚亮交手,爭奪目前懸空的ABCO(亞洲拳擊理事會)輕蠅量級洲際拳王腰帶,林海明就將與來自日本、目前為高中生的「空手道少女」鈴木菜奈子交手。

潘啟情 DEF Promotions圖片

主辦是次賽事的DEF Promotions周二(4月3日)公布了DEF拳館兩名運動員在7月比賽的對賽資料,當晚其他戲碼將稍後公布。當晚主賽是由潘啟情對成塚亮的10回合賽事,爭奪WBC(世界拳擊理事會)屬下組織ABCO的輕蠅量級洲際冠軍腰帶,這是潘啟情職業生涯首場爭逐頭銜的比賽,而香港目前僅有的女子職業拳擊運動員林海明,將與日本的鈴木菜奈子進行4回合輕蠅量級賽事。

林海明 資料圖片

據渡邊拳館資料,成塚亮現年26歲,戰績為16戰8勝1和7負,其喜愛的拳擊運動員是漫畫第一神拳主角幕之內一步,7月的比賽是成塚亮首次在日本以外打比賽,此前他多在日本後樂園表演廳出賽。

鈴木菜奈子 DEF Promotions圖片
鈴木菜奈子 DEF Promotions圖片

至於林海明的對手鈴木菜奈子是去年5月出道,目前戰績1勝1負,雖然在拳擊運動方面是新人,但這名高中女生來頭卻不少,職業賽初戰更獲傳媒關注,原因是鈴木擁有極真空手道底子,由6歲開始於新極真會東京東支部其中一家道場學藝10年,更曾在新極真會辦的全關東大會獲得女子部輕量級冠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