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盃】分組賽傑志主場之旅完結 會長伍健:明年再戰望簽更強外援

驀然 @ UPower

Ken哥成日強調「今年好過舊年」,咁下年會否有比科蘭更當打既外援加入傑志?

周三(4月4日)晚主場0:1不敵天津權健,港超足球隊傑志以1勝2負完成球隊在亞洲聯賽冠軍盃E組的主場賽事,會長伍健稱是役對於傑志組織下季陣容有啟發性,球隊只要在今季聯賽封王就會以明年再戰亞冠盃分組賽為目標。傑志今年已引入烏拉圭前國腳科蘭,說到明年會否再有重量級引援他說:「希望吧,簽到咪有。」

本網記者攝

「我們有機會贏波。」伍健在周三晚的比賽後向本網表示,傑志已有足夠表現回應外界的質疑:「不應該有人再說傑志沒能力打亞冠,這仗我們有3個好好的機會可以取勝。慢慢來、一步一步吧,我想最重要是我與朱教練(傑志主帥朱志光)看完這場比賽,對於如何『執隊波』會有些啟發。」

傑志今季引入科蘭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傑志目前在港超聯賽爭冠盡佔主動,最快在下場就可封王,被問到一旦奪冠來季會否有更強大的陣容去挑戰亞冠、甚至有更勝科蘭的援將,伍健回應說:「每一年我都講:今年好過舊年。」他謂,引援方向大抵也是如此,至於是否意味再有世界級強援到來,伍健說:「希望吧,簽到咪有。我們前一屆都有做,只是未能簽下而已。」

傑志足球隊圖片

聯賽冠軍尚未到手,但傑志上下已為一旦獲明年亞冠盃外圍賽資格做好心理準備,伍健稱屆時球隊目標是由外圍賽踢入分組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