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榮收咧做手術 塞爾特人季後賽凍過水?

無忌 @ UPower

艾榮做手術收咧,新星路斯亞能否頂上?

路斯亞今季在塞爾特人慢慢上位。 AP圖片

自從3月24日接受「微創膝關節手術」之後,塞爾特人球星艾榮一直估計是休息3至6個星期便可以復原,只是現在他又要做手術開刀,移除2015年做手術時植入身體內的兩粒螺絲釘。

艾榮無奈收咧。 AP圖片
艾榮呼籲球迷支持塞爾特人在季後賽作戰。 艾榮Instagram圖片

ESPN的著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發表消息,直言艾榮要再做手術,將會缺席常規賽及季後賽提早收咧。塞爾特人表示這次手術之後,艾榮將要休息4至5個月時間,然後便可以完全復原。雖然艾榮已經幫塞爾特人打入季後賽,但缺少這位平均得分24.4分、場場均5.1次助攻及拿下3.8個籃板的球星壓陣,無可避免地會影響塞爾特人的季後賽前景。

摩利士大讚路斯亞潛質非凡。 AP圖片
路斯亞的進度會影響塞爾特人今季戰績。 AP圖片

艾榮收咧,但他在instagram貼文表示會變得更加強大之後才回來,又呼籲球迷為塞爾特人打氣,支持他們在季後賽越走越遠。失去艾榮,但塞爾特人仍然有24歲新星路斯亞,此子場均得分17.3分、6.5個籃板球、4.8次助攻及1.3次偷波。沒有艾榮的日子,可能就是泰利洛沙發威的日子。塞爾特人前鋒摩利士讚揚道:「塞爾特人隊中有很多出色新人,我們有路斯亞,現在他已經是聯盟最出色的人之一,他證明自己懂得如何打籃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