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健康】女友為健康增磅遭男友嫌棄

小提琴 @ UPower

你為何愛我?

女人愛有小肚腩的男士,這個小肚腩為她們帶來安全感。不過,男士是否不愛小肚腩女士呢?美國俄勒岡州的約翰遜(Shelby Johnson)因為健康而增磅,卻遭男朋友嫌棄有個有「啤酒肚」。

約翰遜 (網上圖片)

約翰遜在少女時期的體重只有80至90磅,屬於偏瘦。經醫生的勸喻,她增至120磅的健康水平。不過,約翰遜的男朋友並不認為她「健康」,反之覺得她身型「發福」,甚至認為約翰遜不吸引了。約翰遜覺得男朋友無理,把他們的對話內容截圖並放至社交網站,希望網民為她評評理。

約翰遜與男朋友對話內容 (網上圖片)
約翰遜與男朋友對話內容 (網上圖片)

從對話內容可見,深受打擊約翰遜問男朋友想她是怎樣子,男朋友回應︰「就像你以前的Instagram相片,讓我想結識你。」約翰遜直接問道︰「你是不是越來越覺得我不吸引了?說實話吧!」,雖然男朋友回應「還不是」,但若果情況持續下去就會欠缺吸引力,而且男朋友認為約翰遜現時確實有一個「啤酒肚」。

約翰遜的帖文 (網上圖片)

約翰遜在社交平台的帖文反應熱烈,不但有數以千名網民轉載,更有網民籲她跟男朋友分手。最後,她決定分手。她感謝網民的關注和支持。

約翰遜這幾年身型的變化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