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青年冰上曲棍球隊發生車禍 釀15死14傷

小提琴 @ UPower

加拿大青年冰上曲棍球隊洪堡野馬隊遇上嚴重車禍﹗

網上圖片

洪堡野馬隊在4月6日(星期五)下午乘旅遊巴前往鎮尼帕溫(Nipawin)比賽,在提斯代爾(Tisdale)附近與一輛貨櫃車相撞,當局至今證實至少15人死亡,14人受傷,死者包括球隊教練、隊長及廣播員。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在Twitter貼文,表示對事件感到震驚,並表示哀悼。

網上圖片

旅遊巴車身翻側在路邊,車頂飛脫,而貨車所載的貨物散落在路上。

AP圖片
AP圖片

有民眾前往「洪堡野馬」隊曾比賽的球場獻花悼念。

AP圖片
AP圖片

球隊主席加林傑(Kevin Garinger)亦表示:「我們對昨天發生的悲劇感到痛心和絕望。我們將永遠不會忘記2018年4月6日。我們將永遠不會忘記於事故中喪生的洪堡野馬隊成員,我們會堅持下去,並尊重那些逝去的靈魂。」他表示「洪堡野馬隊」是十分團結的球隊。

加林傑 (網上圖片)

冰上曲棍球作為加拿大國球,是當地非常受歡迎的運動。而洪堡野馬隊是加拿大青少年冰球聯盟的分支,球員都是來自北美地區的青少年,平均年齡16歲至21歲。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