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ell MQM FLEX帶來全新行山體驗 鞋身更輕步履更快

阮霓裳 @ UPower

著住一對夠輕、保護性又強的行山鞋,行山自然更舒服啦!

今季Merrell以山野疾走前行作為靈感,參考世界級越野人士的經驗,研發出超輕量與高保護性兼具的MQM (Moving Quickly in the Mountains™) FLEX行山鞋系列,打破鞋款一貫刻板的厚重印象,帶來前所未有的輕盈靈活新體驗。

Merrell提供圖片
Merrell提供圖片

一般行山鞋鞋身較重,雖然能保護雙腳,但同時令步伐變得緩慢。而MQM FLEX系列採用了 Gore-Tex® InvisibleFit技術,發揮防水效能,保持腳部乾爽舒適,同時大大減輕鞋身重量,帶來輕盈透氣腳感。鞋身不單採用透氣網布及TPU物料,更以抓紋線條勾畫出鞋身重點區塊,加入高效耐磨的尼龍布料,為戶外運動者遊走山林水澗時帶來保護。

Merrell提供圖片
Merrell提供圖片

除輕量透氣,全新的MQM FLEX系列的靈活性和保護力亦同樣出色。鞋履中底採用FLEXconnect™ 定向彎曲凹槽雙重密度EVA 鞋墊,為腳掌提供舒適及緩震效能。在中底與大底之間,更特意加入TrailProtect™ 防護片,為腳掌提供更全面的保護。另外,系列亦採用了Hyperlock™ 模壓 TPU 後跟穩定系統,為腳跟帶來可靠的支撐和穩定性。無論在崎嶇不平的地面行走,還是在上斜下坡、急速轉彎,改變跑動方向,全方位互相配合,發揮超卓的穩定性,健步如飛。加上鞋底的M Select™ GRIP+深刻坑紋,耐磨的抓地力,盡顯MQM FLEX系列的完美機能性。

Merrell提供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