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花滑少年公布戀情 女友模樣更吸引網民?

羅奔 @ UPower

中國花滑少年閻涵公布戀情,但網民就留意佢女朋友個樣多啲

曾被譽為「天才少年」、今年平昌冬奧獲得男單23名的閻涵突在社交媒體公布戀情,相片引來網民不停點讚及留言,然而網民看來對戀情本身並不意外,反倒是大讚女朋友漂亮。

網上圖片
AP圖片

今年22歲的閻涵於2009年在青年組亮相,2012年於世青花滑錦標賽奪冠,其後也曾在2013年四大洲花滑錦標賽奪季。來到2014年冬奧男單項目,以總分246.2分排列項目第七名,這是當時中國男子單人滑於冬奧以來最佳成績,而於2018年的平昌冬奧,他則排第23名。

網上圖片
AP圖片
網上圖片

於4月11日,他突於社交媒體公布戀情,更登上了熱搜,對此他暗嘆平日發布有關比賽結果從未嘗登上熱搜一次,但一自貼與女友的合照,便立刻登上熱搜;他又表示這名女友已一起多年,只是大家都不知道。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少人大讚登對,然而更多網民是留意他女友的外表,不停大讚漂亮,又笑指「怎麼騙到這麼漂亮可愛的小姐姐」,「很羨慕」,而他的女友亦有在下方留言,笑言:「謝謝閻先生沒發我的醜照(但我不怕,因為你的醜照比我多)。」閻涵女友非常神秘,社交媒體中沒有很多資料及圖片,對上一次更新已是去年10月。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