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乘adidas Dame D.O.L.L.A. 「NBA全能戰士」尼拉特混入嘻哈型格登場

阮霓裳 @ UPower

打開籃球,又係饒舌歌手,今次將Hip hop注入籃球鞋,唔知打籃球會唔會更加有節奏感呢?

adidas提供圖片
adidas提供圖片

adidas與效力波特蘭拓荒者的NBA球星尼拉特(Damian Lillard)攜手推出全新Dame D.O.L.L.A.鞋款,將這位控球後衛的「饒舌本色」注入籃球鞋中,以濃厚的嘻哈元素來引領大家走入他的籃球世界。系列更同步推出了Dame 4、D Lillard Brookfield籃球鞋及運動服飾以供選擇。

adidas提供圖片

尼拉特憑籍其冷靜、不羈、沉穩性格以及與生俱來的領袖特質,令他在球場上勢不可擋。利用精湛的助攻提升全隊的入球效能、出人意表的突破撕開敵方防守、投入精準的三分球激勵士氣,關鍵時刻投入致勝的一球,助球隊獲得勝利。尼拉特於本賽季不僅躋身拓荒者史上助攻前四、得分前五位置,更成為球隊歷來獲得一萬分的最年輕球員,也是第四位首六個賽季得到生涯第一萬分的現役球員。

adidas提供圖片
adidas提供圖片

在籃球場上大放異彩的尼拉特,當除下籃球裝備則展現出另一面,化身為節奏感強勁的饒舌歌手,用一句句凌厲無比的歌詞激盪著聽眾的內心。以「Dame D.O.L.L.A.」為藝名出道的尼拉特已陸續發佈了三張專輯,並推出不少極具感染力的作品。擁有雙重身分的他未有忽略任何領域的表現,一次次用行動打破質疑者的噓聲,用更強大的自我去挑戰未知的征途。為了者協助尼拉特更游刃有餘地於音樂界與籃球場遊走,adidas basketball發佈了Dame系列的全新支線 - Dame D.O.L.L.A.。

Dame D.O.L.L.A.,建議零售價HK$899。 (adidas提供圖片)
Dame 4,建議零售價HK$899。 (adidas提供圖片)

Dame D.O.L.L.A.延續 Dame 4 的中底BounceTM緩震技術和大底結構,換以更輕薄柔軟的編織物料打造,讓雙腳更輕便靈活。鞋舌上有鮮明的Dame標誌,後跟亦印有「Dame D.O.L.L.A.」字樣,將饒舌魂的熱情全情投入於設計當中。配合充滿時尚氣息的綁帶系統、前衛獨特的外觀及搭載全掌BounceTM底帶來的舒適腳感。

Dame T恤,建議零售價HK$229。 (adidas提供圖片)
Dame運動褲,建議零售價HK$369。 (adidas提供圖片)

Lillard叱咤球場與舞台:拿起籃球,他就是絕殺殺手;拿起麥克風,他便是饒舌歌手 – Lillard的雙面人生注定成就一段偉大的傳奇,讓大家與Lillard一同突破自我,玩轉跨界,引領未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