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ini童裝輕薄牛仔百搭系列上架!條子印花圖案型格又可愛

阮霓裳 @ UPower

Denim真係四季都好易襯!媽媽們又要出動啦!

bossini提供圖片

bossini童裝輕薄牛仔系列講究布料的舒適度及多樣化的設計,除了在剪裁和洗水效果等方面落足工夫外,更加着重布料的輕巧性和柔軟度,確保2歲到14歲的童仔童女穿得可愛時尚,而且舒適輕便,一直以來深受家庭顧客歡迎。

bossini提供圖片
bossini提供圖片
花卉貼布橫間T 恤,售價HK$120。 (bossini提供圖片)
牛仔工人褲 ,售價HK$299。(bossini提供圖片)
彩色直條連身裙,售價HK$299。 (bossini提供圖片)
花卉荷葉飾邊 T 恤,售價HK$120。 (bossini提供圖片)

女童輕薄牛仔系列由斯文到帥氣風格式式俱備,洗水圖案貫穿整個系列,從撞色橡根肩帶、刺繡圖案到荷葉飾邊等精彩細節,都盡見設計者的用心,並且滿載春日感覺。系列中的單品均用上100%全棉牛仔布,觸感舒適、富有彈性,配以不同剪裁,方便活潑好動的女童在不同場合穿著。Denim單品作為時尚百搭之物,可隨意配襯女童系列中的波點荷葉飾邊T恤,或綴滿花卉繡花圖案或荷葉飾邊T恤等,輕鬆搭配休閒造型。

bossini提供圖片
文字印花T 恤,售價HK$100。 (bossini提供圖片)
撞色橫間 T 恤,售價HK$100。 (bossini提供圖片)
牛仔短袖恤衫,售價HK$200。(bossini提供圖片)
側袋牛仔短褲,售價HK$200。 (bossini提供圖片)

至於「周身郁無時停」的小男孩,就適合男童輕薄牛仔系列各式單品,由型格的破爛褲腳牛仔褲,到充滿功能性的束繩或側袋牛仔短褲,系列配以不同深淺的顏色及洗水效果,充滿休閒型格感;加上100%全棉彈性牛仔布及不同剪裁,小男孩跑跑跳跳都能活動自如,是一眾陽光小暖男的夏日必備。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