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賽】元朗來季失去主贊助商 主席郭靜然:延至5月才決定是否續戰港超

吳家祺 @ UPower

陽光元朗贏了高級組銀牌冠軍,不過主贊助商陽光巴士來季將不會贊助球隊。

元朗失去主贊助商陽光巴士支持,來季是否戰港超有疑問。 本網記者攝

周日(4月15日)的港超聯賽,元朗在青衣運動場憑藉杜馬思62分鐘頭槌入波,以1:0小勝夢想FC。賽後元朗主席郭靜然回應傳媒提問,談及近日球圈流傳元朗來季退出港超聯的傳聞。

元朗主席郭靜然指球隊已向足總申請延期,未決定是否續戰港超聯。 本網記者攝

曾經是田徑選手的元朗主席郭靜然指,由於陽光巴士來季不再贊助元朗,所以球隊仍然在為來季籌謀當中:「由於主贊助商退出,我們向足總申請延期到季尾才決定是否續戰港超聯。今屆元朗發揮出色,有更加多球員被友會挖角,當中包括射手艾華頓,要保留現有人腳絕對不易。當然,元朗一向是提供機會予球員成長,他們有友會賞識我們也替他們高興。」

本網記者攝
杜馬思(右)一箭定江山,助元朗贏夢想。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郭靜然期望有贊助商支持元朗。 本網記者攝

郭靜然指,要保留7成人腳留效都不容易,如果沒有新資金球隊將帥陣容隨時大變。現時尚有1個多月尋找新贊助商,郭靜然希望事情有轉機:「在此呼籲商號留意元朗的情況,元朗勝在很有凝聚力,吸引很多家庭客入場觀戰,贊助球隊是宣傳的好方法之一。」除了艾華頓之外,主帥曾昭達會否留隊也是問號,郭氏只是留下一句「此事你問阿達吧」來打圓場。元朗現時急需要主贊助商入主,如果有商號願意幫手,這支著力培養年青球員的地區球隊也許仍然可以留在港超舞台,否則他們隨時轉戰非頂級聯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