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堅斯難破逢四強出局宿命 冰咸篤入威爾士桌球賽決賽

matthewli @ UPower

自1995年開展職業生涯開始,英格蘭桌球手米堅斯每次在排名賽打入準決賽,都逃不過輸波的命運,在今屆威爾士桌球公開賽也不例外,遭英格蘭球手冰咸橫掃局數6:0,逢四強必輸的結局增至6場,決賽對他來說仍是「這麼近、那麼遠」。

米堅斯又一次在排名賽4強出局 (worldsnooker圖片)

冰咸在這場準決賽以摧枯拉朽之勢取勝,2次單桿破百,另有3次單桿取超過60分,只花了95分鐘就擊敗米堅斯,這名6次衝擊排名賽決賽俱告失敗的球手失望地稱:「冰咸打得出色,由第1桿開始已經打得很好,我完全沒有機會,開局已經受壓,無法鎮定下來。比賽看起來就像是1個在桌球室打球的球手與頂尖人馬交鋒一樣。」

冰咸今季首次入排名賽決賽 (worldsnooker圖片)

「米堅斯每次失誤,我都能把握機會取分。」冰咸本賽季在另外四項排名賽打入4強,但都未能再進一步,威爾士公開賽是其今季「開齋」的機會,他說:「我會視決賽如同其他普通的比賽去打,希望我最後能取勝,對手是卓林普是優秀的球手,但再出色也會有表現不濟的時候。」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