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腳外流】劉蕊澄闖澳洲次級聯賽 首膺球隊單場最佳球員

馬菲爾 @ UPower

終於有BC既消息喇,不過澳洲果邊既朋友似乎習慣叫佢Avery

外流到澳洲女子次級足球聯賽的香港女子代表隊中場劉蕊澄,周日(4月22日)第6次為效力的維多利亞省女子超聯球隊南部聯(Southern United FC)上陣,雖然球隊仍未打破開季至今連敗紀錄,但劉蕊澄就獲球隊選為是役最佳球員。

Southern United FC instagram圖片

連同周日以1:13負南墨爾本FC,南部聯在澳洲維多利亞省女子超聯今季賽事開季8戰全敗、入3球失63球,在10隊之中暫排末席,這支去季排名第5的球隊,大批原為主力的球員今季被挖走,經歷陣容大變動,而3月初到澳洲加盟該隊的劉蕊澄,是役為第6次上陣,並且跟在香港女子聯賽效力傑志時一樣穿16號球衣。

Southern United FC instagram圖片

至於另一名外流澳洲次級聯賽的女港腳秦正行,周六(4月21日)也在昆士蘭省女子超聯賽事為卡帕拉巴鬥牛犬(Capalaba Bulldog)擔任正選,這是秦正行今季第5次上陣,而該隊就以1:6負黃金海岸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