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賽】元朗主場3:3和飛馬謝幕 或會轉戰港甲 會長王威信:等到5月31日決定

吳家祺 @ UPower

元朗下季是否轉戰港甲,最終要等到5月尾。

本網記者攝
祖連奴助元朗攻入兩球領先。 本網記者攝
法比奧頂入3:1。 本網記者攝

陽光元朗今季最後一次在元朗大球場出擊,對手是力爭亞軍的香港飛馬,吸引2006位球迷入場,兩隊最終合演入球騷。元朗先憑祖連奴攻入兩球領先2:0,66分鐘被飛馬方柏倫追近1:2,但元朗隊長法比奧在76分鐘角球助攻頂入成3:1。然而,元朗被飛馬中場利馬79分鐘攻入12碼追至僅領先一球,更有艾華頓一次單刀盤過飛馬門將梁興傑射斜錯失良機,最後被利馬89分鐘頂入成3:3和氣收場,未能在主場謝幕戰全取3分。

艾華頓單刀射失,未能拋開紀錄。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元朗賽後呼喚球迷大合照,為本季最後一次在港超聯主場出擊留念。由於主贊助商陽光巴士來季不再贊助,元朗極有可能散班,會長王威信說:「贊助仍然未有著落,留低在港超聯的機會是5050。如果真的有新贊助商,希望是有幾年的持續合作,不想一、兩年就完結。」

王威信(粉紅衫)指要等到5月底才確認是否轉戰港甲。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王威信又指會等到5月31日,暫時仍然未知道是否一定棄戰港超聯轉戰港甲:「多謝足總讓我們等到5月31日,希望事情有轉機,希望商業團體透過直播見到元朗不失禮的表現,會願意支持球隊。」然而,元朗球員已經陸續被挖角,王威信也說希望球員未來有好歸宿,自己仍然會爭取贊助商支持,希望最後一刻有白武士現身。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