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張鈞?親自示範 adidas ClimaCool全新「透氣」上架

阮霓裳 @ UPower

夏天著衫最需要就係兩個字:透氣!

adidas提供圖片
adidas提供圖片

adidas推出全新2018 Clima春夏男女裝運動服飾及鞋履系列,分別注入招牌ClimaCool技術於跑鞋及ClimaChill技術於服裝中,全面助你在夏日戶外運動擊退悶熱天氣,享受透心涼快的運動體驗!

男裝ClimaCool Vent (adidas提供圖片)
女裝ClimaCool Vent,亦備有白色,售價HK$899。 (adidas提供圖片)
adidas提供圖片

adidas ClimaCool 2018春夏男女裝運動鞋款系列,帶來清爽的戶外運動體驗,注入ClimaCool技術於鞋款當中,鞋身以透氣網面設計,採用透氣紗織構成鞋面,將透氣涼感的性能發揮至極致。而中底及大底配有透氣空間,核心透氣設計提升散熱排汗效率,配搭透氣鞋墊,提高排汗功能,運動時保持高效的透氣性。系列配有多款豐富配色的鞋款,為夏日運動帶來更多的型格造型,成為夏日跑道上亮眼奪目的運動男女。

adidas提供圖片
adidas提供圖片

adidas ClimaChill 2018春夏男女裝運動服飾系列,配有多種配色的男女裝背心、短袖上衣、短褲及女裝Sports Bra,均注入品牌專利的ClimaChill技術,大大提升降溫效能,於運動時帶來清爽體驗。男女裝上衣及女裝sports bras更於身體的重點散熱部分配有鋁金屬圓點,讓你立即感覺清涼,驅走炎熱體感。配合Freelift貼身剪裁及獨特的紋理設計,運動時明顯感覺到身體肌肉變化,令動作揮灑自如更為流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