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亞洲盃東區賽】港棒隊主場出戰東奧之路首站 賽事獲冠名贊助

馬菲爾 @ UPower

向東京奧運進發既第一站﹗雖然要打入奧運好難,祝香港棒球隊可以行到有幾遠得幾遠

香港棒球總會宣布,6月在香港舉行的棒球亞洲盃東區賽獲百仁基金冠名贊助,賽事亦是第29屆亞洲棒球錦標賽的外圍賽,港棒隊將在加拿大國家隊前教練華斯基(Tom Valcke)執教下主場出戰。

賽事官網圖片

距離賽事開始倒數50日,香港棒總亦落實了賽事獲冠名贊助,是次賽事共有5隊參賽,東道主香港以外還有印尼、菲律賓、新加坡及泰國,賽事採取單循環賽制,前2名將入圍第29屆亞洲棒球錦標賽,該項賽事為東京奧運外圍賽。香港棒總已聘請了曾任加拿大國家隊教練、加拿大棒總行政總監的華斯基執教港隊,合約期涵蓋這項賽事及亞運會。

華斯基 網絡影片截圖

另方面,香港棒球隊代表翁浚暐、趙嗣淦效力的德甲隊柏林紅鶴,周六(5月5日)與柏達邦連打2場比賽,分別輸2:11、0:3,2名港將先後獲得上陣機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