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擊世界盃】迪拜站江旻憓連翊希闖16強改寫歷史 聖彼德堡站張家朗男花11名

馬菲爾 @ UPower

周日仲有團體賽 香港隊加油

香港劍擊隊兩名世界前10的左手劍客——張家朗與江旻憓,分途到俄羅斯聖彼德堡、阿聯酋迪拜出戰所屬劍種的世界盃分站比賽,張家朗在花劍世界盃獲男子個人賽11名,江旻憓在重劍世界盃獲女子個人賽第9名、隊友連翊希亦在32強擊敗亞洲冠軍姜榮美,成為16強劍手之一。

江旻憓(左) 國際劍聯圖片
佘繕妡 國際劍聯圖片
連翊希(右) 國際劍聯圖片

香港劍擊隊的重劍隊在迪拜表現出色,江旻憓、連翊希打入女子個人賽16強,是港劍隊首次在重劍世界盃同時有2名劍手達此階段,世青賽少年組女重冠軍佘繕妡也躋身32強。在周六(5月6日)的比賽,江旻憓在16強以10:11僅負中國劍手孫一雯,連翊希就在32強以9:8擊敗亞洲冠軍、韓國劍手姜榮美,16強9:15負中國劍手朱敏葉。最終排名江旻憓第9、連翊希13、佘嫸妡23名。

張家朗(左) 國際劍聯圖片

在聖彼德堡的花劍世界盃,張家朗在男子個人賽在16強負法國劍手Jeremy Cadot,總排名第11,隊友崔浩然、陳建雄、張小倫分列25名、68名及80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