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勝博洛尼亞﹗祖雲達斯意甲冠軍在望

喬若鳯 @ UPower

祖雲達斯爭取意甲7連霸,尚欠一勝。

施蒙尼華迪十二碼先開紀錄 AP圖片

意大利甲組足球聯賽,爭取7連霸的祖雲達斯,主場3:1反勝博洛尼亞,最後兩輪聯賽只需多取3分,又或者主要競爭對手拿玻里周日未能擊敗拖連奴,「班馬軍團」即可圓冠軍夢。

AP圖片

施蒙尼華迪開賽30分鐘射入12碼,令博洛尼亞半場領先一球。不過,祖雲達斯換邊後全力反擊,法國守將迪美奧52分鐘的烏龍球,令「班馬軍團」成功追平,更在63分鐘開始,6分鐘之內,後備入替的巴西中場杜格拉斯哥斯達兩度助攻,德國的基迪拉及阿根廷鋒將保羅戴巴拿先後建功,祖雲達斯將最終比分鎖定贏3:1。

取得寶貴三分的祖雲達斯,目前36戰得91分,領先次席少踢一場的拿玻里7分,假如拿玻里周日主場鬥拖連奴未能勝出,「班馬軍團」即可提早奪標。這支33屆盟主下周作客贏羅馬的話,亦可稱霸。

祖雲達斯球員們慶祝取得重要一勝。 AP圖片

另外,AC米蘭主場4:1大勝維羅納,現時36戰得60分,升上聯賽第6,仍有機會爭取歐洲賽資格;維羅納則36戰得25分,20隊之中排19,落後排17位少踢一場的史帕爾7分,宣告護級失敗。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