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真假假 假沙拿埃及走紅直逼真沙拿 假沙拿:阿仔都認錯我係沙拿

江承宇 @ UPower

化骨龍扮朗拿度的喜劇情節,令人百看不厭。

化骨龍扮朗拿度已成經典。 網上圖片

喜劇情節之中,經常會出現人有相似弄出笑話的橋段。港產片《賭俠1999》就出現過化骨龍(張家輝飾演)的角色扮朗拿度的場面,模擬1998世界盃決賽巴西對法國的情節,成為球迷戲謔的話題。

朗拿度是巴西傳奇前鋒。 Getty圖片
沙拿是利物浦大紅人。 AP圖片
假沙拿巴哈在埃及成為紅人。 影片截圖

現實比電影更加離奇,在埃及有一位工程師名叫巴哈,他的樣子和利物浦球星沙拿有99%相似,走在街上總是被球迷要求合照。起初巴哈說自己不像沙拿,後來有人叫他留長一點頭髮,感覺便會更加似沙拿,他照做之後還做到沙拿老家的村莊走一圈,當他表明自己不是沙拿的時候,竟然每個人都不相信他。

巴哈強調自己不是沙拿,卻無人相信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相似度99%。 影片截圖
難分真與假。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巴哈說,長得像沙拿不是一件好事,特別是當他和家人出外時便麻煩多多:「當我和孩子及妻子出外閒逛時,總是一大堆球迷來找我合照,結果弄得我現在要減少和妻子外出的次數。有時我多次指自己不是沙拿,旁人卻會指責我自大,為了不損壞真沙拿的名聲,我只好接受所有合照要求。」

巴哈害怕不和別人合照,會令外界對沙拿有壞印象。 影片截圖
假沙拿走紅,有苦自己知。 影片截圖

「兩至三歲的小孩都以為我是沙拿,更糟糕是我1歲半的孩子耶仙都認錯我是沙拿,他指著電視機的沙拿說『爸爸、爸爸」。到底他是愛我還是愛沙拿,我都搞不清楚了。」假沙拿巴哈苦笑道。

巴哈側面更加似沙拿。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