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拎起枝棍露兩手】普京出戰冰球表演賽入五球

馬菲爾 @ UPower

65歲既普京,今次得分算少喇,紅衫11號仔咪佢囉

年輕時曾是柔道運動員的俄羅斯總統普京,近年亦愛上冰球運動,過往就為莫斯科紅場舉行的夜間冰球聯盟比賽擔任表演賽嘉賓,而在周四(5月10日)晚的1場表演賽中,普京就與攻入5球。

AP圖片
AP圖片

俄羅斯總統普京的運動健將形象深入民心,他熱愛柔道、滑雪、游泳、騎馬、冰球等項目,周四晚他在1場冰球表演賽中亮相,與俄國的一批NHL前球員包括Pavel Bure、Slava Fetisov,與及國防部長Sergei Shoigu等組成Legends of Hockey隊,與一支由多位業餘球員、一名州長及一名親普京的億萬富豪組成的隊伍作賽,普京一方以12:7取勝,他更攻入5球,這比起2015年其1場8球、去年1場7球的戰績略有不及。

AP圖片
AP圖片

普京對於業餘聯賽的球員讚譽有加,他說:「你們為市民立下榜樣,感謝你們,國家有數以百萬的人民選擇了健康的生活模式。」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