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歸來】「簡大帝」下月重返夢劇院獻技 慈善賽拍保特大戰羅比威廉斯

馬菲爾 @ UPower

永遠的「奧脫福之王」,Welcome back,呢鋪真係群星拱照簡大帝

效力曼聯期間獲「奧脫福之王」美譽、1997年急流勇退的紅魔前球星簡東拿,下月10日將重返夢劇院並在場上獻技,在UNICEF舉辦的「Soccer Aid」慈善賽與已退役的前飛人保特同隊,大戰由著名歌手羅比威廉斯領銜的英格蘭明星隊,這場賽事還有長跑名將法拉、「地獄廚神」哥頓藍斯、足壇名將雲達沙、古華特、施多夫、皮利斯、列納、科拿、史譚、施文、耶耶托尼等參加,屆時夢劇院將星光璀燦。

UNICEF圖片
UNICEF圖片

在這場粒粒皆星的慈善賽,簡東拿將披上Soccer Aid世界明星隊戰衣,該隊由保特擔任隊長,雲集多位世界級足壇名將,對手是由羅比威廉斯領銜的英格蘭明星隊,屆時一眾體壇、娛樂界名人攜手為慈善出力。

UNICEF圖片
UNICEF圖片

「沒有地方比奧脫福更能給我家的感覺。」簡東拿表示:「得悉將重返奧脫福球場,感覺很特別,我也期待屆時看台上滿是熟悉的面孔。這次我回來是想令6月10日的比賽前所未有地精彩,希望大家到來予以支持,一起在奧脫福再創歷史。」

UNICEF圖片
法拉(左)、保特 UNICEF圖片

簡東拿是曼聯近代最偉大的球員之一,其身穿7號球衣的身影、翻起衣領的形象與其精湛的技術都為人津津樂道,效力曼聯期間共錄得82個入球,助球隊5次取得聯賽錦標。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