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排球媒體:俄國球隊二百萬歐元年薪追逐 朱婷仍將續約華基夫銀行

馬菲爾 @ UPower

轉會傳聞唔限於足球壇既,中國女排既朱婷一樣有

中國女排主力朱婷助土耳其華基夫銀行在今季稱霸土耳其聯賽、土耳其盃、土耳其超級盃及歐洲女子排球聯賽冠軍盃後,已在周四(5月10日)到了北侖參與中國女排集訓,但離開歐洲前並未與球會完成續約,有媒體報稱朱婷獲俄羅斯球隊喀山戴拿模以200萬歐元年薪邀請過檔,但最新消息是朱婷將留效華基夫銀行。

土耳其排球聯會圖片
volleyball.it網站截圖

在歐洲闖蕩2季後,朱婷的能力已備受肯定,意大利排球媒體volleyball.it周五(5月11日)報道稱,喀山戴拿模以200萬歐元薪酬力邀將與華基夫銀行約滿的朱婷加盟,內地媒體也稱土超加拉塔沙雷與2支意大利的球隊都對朱婷有興趣。不過,同日晚上volleyball.it就報道稱,朱婷留效華基夫銀行已基本確定,只差正式公布,朱婷今季年薪為137萬歐元,預計續約的話薪酬將再獲提高。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