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中邀請賽】KZ首日兩戰全勝 Khan:奪冠的話我就是最強上路

彼爾森 @ UPower

還以為會是一場打得你死我活的對決...

《英雄聯盟》MSI (季中邀請賽)周五(5月11日)終於迎來小組賽階段,六支隊伍進行雙循環賽事,每日各戰兩場,最終排名前四的戰隊將進入下一階段的淘汰賽。首日的焦點絕對是壓軸之戰,由LPL(中國賽區)代表RNG(Royal Never Give Up)與LCK(韓國賽區)代表KZ(Kingzone DragonX)上演的「中韓大戰」。這兩支被看到一線的戰隊對陣,本以為會是一場難分難解的對決,但事情發展並不如此,KZ憑著快速支援的戰術,前期已經打出優勢,23分鐘更已領先逾一萬經濟,縱使RNG拼命防守都無能為力,KZ於37分鐘拿下今仗的勝利。

Khan單殺Letme 影片截圖
Khan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在公認為最強賽區的LCK以接近無敵的姿態贏得冠軍,現時的KZ絕對是MSI的奪冠大熱戰隊,打野的Peanut認為首日兩戰全勝對KZ是一個好開始,不過,輔助的GorillA卻顯得有點擔心:「雖然第一天的比賽我們順利拿下,但接下來的賽程相當緊密,對於不是經常每天連續比賽的我們而言,保持狀態是最重要的,如果我們可以維持正常發揮,往後的比賽都應該可以贏出。」

KZ 23分鐘已經領先逾萬經濟 影片截圖
Peanut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賽前不少人對KZ的上路Khan評價甚高,甚至稱他為世界第一上路,今仗Khan拿下首殺之餘,亦有單殺的畫面出現,不過Khan認為自己目前仍不是世界最強:「現時的我還不是世界第一上路,但如果這次MSI成功奪冠的話,可能我就是最強上路了。」除了Khan,KZ亦被評為最強戰隊,Peanut指去年於SKT已經聽過很多這樣的評價,他稱:「連續兩年被這樣評價,相比起壓力,更多的是享受,可以感受到原來我們真的打得很好的感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