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奇百趣MLB】極速救球踩牆反彈﹗紅人中外野手炮製「高難度接殺」

金汝靜 @ UPower

MLB真的無奇不有﹗

有看過摔角比賽的各位,應該看過摔角手衝向繩索反彈的動作,利用這個力量令進攻更有把握。辛辛那堤紅人的中外野手比利咸美頓(Billy Hamilton),在美國職棒大聯盟作客三藩市巨人一戰,施展類似的「奇招」展現完美的接殺,不過紅人最終仍以7:10落敗。

比利咸美頓極速奔跑試圖接殺。 影片截圖
瀟灑的一跳,令比利咸美頓的接殺贏盡姿勢分。 影片截圖

高難度的一幕,出現在「8局下」,比利咸美頓狂奔105英尺(相等於32米),成功將巨人的哥羅福(Brandon Crawford)所擊出的高飛牢牢接實在手套內,眼見準備「撞牆」之際,比利咸美頓卻巧妙地跳高,單腳踩向全壘打牆再反彈,並把棒球回傳給紅人隊友,整個過程一氣呵成。

非常滿意的比利咸美頓。 影片截圖

「零瑕疪」的一瞬間,若要挑剔的話,或許就是比利咸美頓的一腳,令那道牆留下了一個屬於他的鞋印。

全壘打牆留下了比利咸美頓的鞋印。 影片截圖

比利咸美頓高難度動作的影片連結:https://www.mlb.com/video/statcast-hamilton-covers-105-ft/c-2045956483?tid=240568594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