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利港將戴偉浚返港友賽恒大梯隊:要和新領隊商討來季計劃

吳家祺 @ UPower

一個戴偉浚,吸引50多位球迷走到賽馬會傑志中心欣賞友賽。

本網記者攝

傑志在周二(5月15日)舉辦友賽紀念傑志足球學院(前身:香港巴塞足球學校)成立10周年,由香港巴塞足球學校舊生邀請隊對廣州恒大U19梯隊,結果傑志憑藉鄭展龍助攻何振庭先開紀錄,加上返港休假的戴偉浚在禁區頂轉身左腳快射、另有一次右腳中距離重炮得手,半場領先3球。下半場鳴笛完場之前,戴偉浚後場長傳助攻,播磨浩謙逼甩對手腳下球射入成4:0完場。

本網記者攝
鄭展龍扭過門將助攻隊友何振庭射入先開紀錄。 本網記者攝
戴偉浚扭過對手之後順勢起腳。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戴偉浚賽後受到球迷爭相簽名及合照留念,更有學生球迷訂製了他的貝利波衫找他簽名。這位18歲的貝利中場近日回港休假一個月,今次是應傑志主教練朱志光邀請回來參加友賽,與一班往昔的巴塞足校舊隊友如鄭展龍、播磨浩謙等同場作賽。戴偉浚今場友賽交出兩個入球及一個助攻,臨場節奏、反應及參與度都較兩隊隊員更高,上半場更多次在前場假身過人突破,感覺頗為搶眼。戴偉浚說感覺今次是和舊朋友聚舊:「今日天氣比較熱,其實比賽感覺不輕鬆,幸好最後沒有抽筋。完成在貝利的第一季之後,感覺體能和身體質素都有上升。」

戴偉浚全場表現活躍。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貝利下季由英甲跌落英乙,同時來季暫定由司職前鋒的老將羅維兼任領隊。戴偉浚和貝利仍然有合約,他說未來仍然要和領隊商討:「首季在貝利上場11場入1球,英國波的節奏更快,而且身體碰撞更多,自己仍然想和領隊商討來季計劃才知道下一步如何。至於亞運方面,由於8月是英國開季初期,頭幾個月最重要,因此很難要求英國放人。」戴偉浚又指在休假期間仍然每天健身,不讓肌肉流失,同時給予時間讓關節回復。

熱心球迷帶同貝利波衫找戴偉浚簽名。 本網記者攝

傑志總教練朱志光指,戴偉浚以往踢法比較習慣串連居多,本身射術也不錯,現在見到他的對抗性增強不少,證明香港球員都頗有潛質,是要看如何培養他們成長,同時要看他們成長的黃金時間留在哪個地區比賽。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