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中堅余煒廉找到新東家 期待爭入亞運代表隊

吳家祺 @ UPower

陽光元朗中堅余煒廉今季得到教練曾昭達信任,上陣機會增多不少。

余煒廉(左)代表香港巴塞足校舊生隊友賽。 本網記者攝

陽光元朗是今屆高級組銀牌賽冠軍,但季尾因為主贊助商約滿、同時又未能找到新贊助入閣,大有機會散班甚至轉戰甲組。余煒廉在周二(5月15日)出席香港巴塞足球學校舊生邀請隊的友賽之後,談及未來新動向,他說自己已經獲一家來季有心增兵的球會睇中,準備接受新挑戰。

余煒廉表示已經有新球會睇中。 本網記者攝

現年19歲的中堅余煒廉說:「現時仍然未能公布新東家誰屬,不過難得有人賞識兼開出不俗條件,自己都想趁年輕一試身手挑戰自己。元朗拿到銀牌冠軍卻因資源問題未能繼續,其實是十分可惜,但感謝沿路上一直支持球隊的人,也多謝教練團給我機會上陣。」據悉,余煒廉來季將加盟積極增兵的理文,與盛傳重出江湖的陳曉明教練合作。

本網記者攝
余煒廉今季在元朗上陣次數增加。 本網記者攝

此外,余煒廉是適齡的亞運隊人腳,他說要爭入20人的最後名單也不容易,但是他會努力在稍後的香港國際七人足球賽表現自己,希望爭取到郭嘉諾教練青睞選他征戰亞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