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男足】U23港足召徐宏傑還看梅州成績 郭嘉諾對杜國榆有期望

馬菲爾 @ UPower

六月頭亞運隊既大名單就會公布喇

印尼亞運會今年8月18日揭幕,香港23歲以下男子足球代表隊下月底開始備戰,適齡球員包括現效力中甲梅州客家的徐宏傑,U23港足臨時主帥郭嘉諾已跟梅州客家總經理曹陽見面,討論徵召徐宏傑出戰亞運的可行性,他說要留待7月再視乎梅州屆時的成績才有確實答案,而隊伍的40人大名單有4份1為在外地求學的球員,屆時將回港接受教練團考察,郭嘉諾更稱對後衛杜國榆有所期望。

徐宏傑(左) 河北省石家莊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官方微博
戴偉浚 本網記者攝

效力英國球會貝利的戴偉浚無法出席U23男足亞運前的備戰,所以料將無緣亞運,郭嘉諾周三(5月16日)稱該球員下屆亞運仍然適齡,盼其屆時可為港出戰,而在95年或以後出生的球員中挑戰20人出賽,他指仍有足夠選擇,至於能否徵召徐宏傑目前也未有確實答案:「上星期我到梅州除了看比賽,還跟曹指導(曹陽)談談召傑仔(徐宏傑)踢亞運的問題。梅州目前排中甲第2的成績是意料之外,曹指導說會保持聯絡,傑仔想踢亞運、曹指導亦想放傑仔踢,但如果他們球隊到7月仍有機會衝超,就可能要再考慮。」

杜國榆 資料圖片
鄭俊彥 本網記者攝

U23港足40人大名單之中,有10名為身處外地的球員,包括在外負笈的鄭俊彥、顏卓彬、安永佳、陳柏熹、杜國榆、茹子楠等人,郭嘉諾稱召這批球員回港參與備戰,是要考察球員的進度,他舉例說:「例如上次(去年U23亞錦賽外圍賽)杜國榆給我好大驚喜。因為他原本身型瘦削,但經過在美國1年讀書、踢大學隊後,身型健碩了1倍、體力很好,預期一班在美國的小將於體能、身體質素方面會有提升,我也對杜國榆有期望。」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