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無天】約50暴徒頭戴面罩闖訓練場施襲 士砵亭職球員遭惡意攻擊

馬菲爾 @ UPower

哇,仲成世界既

葡萄牙球壇在周二(5月15日)發生一件駭人聽聞的暴力事件,約50名據報為士砵亭球迷的暴徒,頭戴面罩闖入球隊訓練場地,向職球員施襲、大肆破壞更衣室,球隊主帥捷西斯是被襲的其中一人,當地電視台也播出了前鋒巴斯杜斯頭部受傷的照片,葡超官方直斥這批暴徒「不是球迷,是罪犯」。

蒙面暴徒們滋事 網絡影片截圖

士砵亭在剛季葡超聯賽獲季軍,無緣來季歐聯,未知是否因此觸怒部分人士而招禍,事發在周二球隊訓練期間,一群蒙面暴徒直闖場地向個別職球員施襲,當地媒體報道稱捷西斯、巴斯杜斯與及在葡萄牙或阿根廷的世界盃初選名單中的馬高斯阿古拿、魯爾柏迪斯奧、洛迪高巴達利亞、威廉卡維奴為襲擊目標,暴徒們更向在場記者恫嚇以阻止對方拍攝,而事發後數小時,當地警方已拘捕21名嫌疑者。

葡萄牙電視台報道受傷球員情況 電視畫面截圖

士砵亭其後發聲明稱:「士砵亭不是也不能變成這樣。我們強烈譴責破壞行為和襲擊職球員的暴行,並尋求施暴者得到應有懲罰。」葡超官方也譴責此等暴行,並稱:「按媒體報導,此等行為令人感到遺憾,職業足球世界絕不容許這種事情。肇事者沒資格稱為足球迷,他們是罪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