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盃】豪華攻擊線難保八強席位 上海上港遭鹿島鹿角淘汰

馬菲爾 @ UPower

大腿拉傷,但係侯克喺上港醫療團隊努力下休戰十二日就可以上陣,仲入左兩球,不過球隊仍然係出局

周三(5月16日)晚的亞洲聯賽冠軍盃16強次回合,中超上海上港雖有侯克趕及上陣兼入兩球,但日職鹿島鹿角的土居聖真以入球確保球隊總比分4:3獲勝,相隔10年後再於亞冠盃入8強。

侯克 亞洲足協圖片

首回合作客1:3敗陣,上海上港回到主場作賽,原預計缺陣4星期的侯克只是休戰12天即趕及上陣,狀態未是最佳但仍在7分鐘近門抽入及81分鐘主射12碼入波,土居在42分鐘的入球雖無法改寫鹿島在次回合的敗局,但足夠守住兩回合總分領先,鹿島繼2008年後再入8強。

土居聖真 亞洲足協圖片

上港主帥佩雷拉稱,球員已經竭盡全力,雖不滿意結果但也沒甚麼可責怪球員,至於土居聖真就說:「這是我們今季為止最艱苦的一仗,在隊友、團隊努力下,我們越過了一道不能只靠我入波就能攀過的高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