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獅軍團」點兵 「零喼帽」小將阿歷山大阿諾特入選

馬菲爾 @ UPower

「紅軍」小將阿歷山大阿諾特有份踢世界盃

英格蘭足總周三(5月16日)公布出戰俄羅斯世界盃的英格蘭足球隊23人名單,年僅19歲、從未踢過國際A級賽的利物浦小將阿歷山大阿諾特榜上有名。

阿歷山大阿諾特 Getty圖片

「我相信這會是令大家興奮的陣容」「三獅軍團」領隊修夫基表示:「這是套年輕的陣容,當中也有一些重要、資深的球員,所以陣容上的平衡很好,無論是經驗、球員個性以至位置。我們的球員擁有莫大能量、運動能力,但他們也慣於控球在腳,相信大家會看到我們期望建立的比賽風格。」

阿歷山大阿諾特(左) AP圖片
AP圖片

修夫基表示,組軍已是數個月努力的成果,並非幾個星期內草草完成,感到球隊持續進步:「阿歷山大阿諾特值得獲徵召,當我們選擇年輕球員時,不單是考慮他們年輕,而是他們的表現配得上榮譽。」

AP圖片

一如此前的報道,在外圍賽擔當主力的祖赫特、賴恩布特蘭名落孫山,修夫基稱:「2人在過往2年為球隊建樹甚多,放棄起用2人並非隨意的決定,以祖赫特的情況為例,我手上有3名在剛季表現出色的門將,抉擇上我應該保留祖?還是給3名表現出色的門將機會?我認為所有球員都應該因球季的表現而獲得榮譽。賴恩的位置是我們最強一環,他有著不錯的球季,但我認為其他人選比他更好。」

英格蘭23人名單:畢蘭特、碧福特、尼克普比、阿歷山大阿諾特、加利卡希爾、基爾獲加、史東斯、哈利馬古尼、捷比亞、丹尼羅斯、菲臘鍾斯、艾殊利楊格、艾歷戴亞、迪利阿里、連加特、佐敦軒達臣、戴爾夫、路夫斯捷克、華迪、拉舒福特、史達靈、韋碧克、哈利卡尼。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