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決賽】基沙文「Double」﹗馬體會三蛋贈馬賽奪冠

喬若鳯 @ UPower

恭喜馬德里體育會,三次入歐霸決賽,全勝﹗

馬德里體育會奪得歐霸盃冠軍,這支西班牙代表,決賽以3:0擊敗法國的馬賽,繼2010及2012年之後,歷來第三次登上皇者寶座,法國射手基沙文貢獻兩個入球。

AP圖片
AP圖片

冠軍戰決戰里昂,彷如半個主場的馬賽,早段已向馬體會施壓,然而,連番攻門無法爭取入球,反而在21分鐘,因為後防一次失誤,被基沙文接應基比的傳送,為馬體會先開紀錄。禍不單行的馬賽,還有中場靈魂隊長皮耶受傷,被迫在32分鐘退下火線。

AP圖片
AP圖片

半場領先一球的馬體會,換邊後僅4分鐘擴大優勢,佐治高基助攻,讓突破越位的基沙文攻入個人今場第二球,亦是其個人今屆歐霸第六個入球。

AP圖片
AP圖片

後備入替的希臘前鋒美度古,81分鐘在禁區施頭槌,但皮球內中柱彈出,未能為馬賽追成較接近比分。大難不死的馬體會,89分鐘憑基比錦上添花,最終淨勝三球,三次躋身歐霸決賽,全部打勝仗。將於季尾離隊的費蘭度托利斯,亦在補時階段入替基沙文,見證馬體會成為歐霸最終皇者。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