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Q School】李俊威闖第三圈 吳安儀張家瑋梁民鎧首圈止步

馬菲爾 @ UPower

要由Q School突圍去拎兩年期職業賽資格唔易,李俊威要贏多四場

分3站角逐、每站4強球手可以獲兩年期職業桌球賽參加資格的Q School比賽,本星期一(5月14日)起在英國伯頓舉行,香港球手吳安儀、張家瑋與梁民鎧在首站賽事都首圈出局,李俊威就在周三(5月16日)的次圈賽事取勝,晉級第3圈即64強比賽。

資料圖片

首圈輪空的李俊威,周三(5月16日)在次圈賽事以97:8、47:38、70:14、62:10擊敗英格蘭球手Mark Vincent,下一圈的對手是來自蘇格蘭的前職業球手Patrick Fraser。

資料圖片

首圈賽事,張家瑋2:4負世錦賽前4強球手、英格蘭老手赫斯、吳安儀3:4負英格蘭人Daniel Womersley、梁民鎧2:4負法國球手Brian Ochoiski。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