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好去處】8000呎室內足球影院齊睇波 有埋足球小將主題遊戲FIFA電競賽「達哥」都讚好

莊琬晴 @ UPower

簡直係五星級嘅待遇!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世界盃還有不足一個月就開波,又是相約一班「波友」出外狂歡,齊齊睇波的時間!酒吧固然是球迷「聚腳」的熱門地方,但如果想體驗一場集視覺、味覺及聽覺的全方位感官足球盛宴,走入商場歎酒店自助美食、會所級按摩椅、劇院級視聽組合,絕對是星級享受。位於將軍澳的東港城,過去四屆世界盃均舉辦通宵球迷派對,今屆延續足球狂熱,更新增不同元素,要將8000呎空間轉化成足球天堂。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新鴻基地產代理租務部總經理鍾秀蓮小姐 (本網記者攝)

球迷不再只滿足於透過巨型LED屏幕去欣賞世界盃精彩大戰,東港城周四(5月17日)宣佈今屆世界盃「加碼」,聯合十大商場斥資一千六百萬港元,搭建8000呎室內足球影院,配合著名酒店主廚炮製特色佳餚、進行FIFA 18電競賽事、設足球小將(Captain Tsubasa)主題格鬥場等,讓球迷可以聚首一堂,投入足球熾熱氣氛,就連網絡紅人達哥也讚嘆不已,寧願選擇到商場也不到酒吧:「這麼多星級待遇,當然選擇到商場,我自己亦少飲酒,我擔心自己會睡著而錯過了球賽。」

網絡紅人達哥 (本網記者攝)

「打機」、「睇波」好像只是男生的玩意,一向都是FIFA系列遊戲愛好者的網絡紅人達哥,以往亦在世界盃期間在商場擔任評述,亦有跟朋友一同欣賞賽事,他指:「要吸引更多女性,只要商場有更多美男『駐場』就自然做到,至於家庭方面,其實這商場已經相當不俗,因為有足球小將(主題遊戲),亦可以打機,我相信小朋友都會喜歡,這個設置已是包羅萬有。」

本網記者攝

八個小組、32支球隊當中,達哥最想阿根廷贏波:「美斯很少在大型賽事上奪冠,他從未奪過世界盃,看看今屆他能否得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