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Q School】港將李俊威再過一關 周五鬥大馬「一哥」爭入十六強

馬菲爾 @ UPower

Andy又過關,能否達成佢重返職業球手行列既期望?

抱著重返職業巡迴賽這個目標,香港桌球手李俊威踏上到英國出戰3站Q School比賽的旅途,在周四(5月17日)晚進行的首站第3圈賽事,局數4:1擊敗蘇格蘭球手Patrick Fraser,周五(5月18日)將在第4圈即32強比賽對職業球手、馬來西亞「一哥」涂振龍。

資料圖片

曾短暫打過職業賽的李俊威,是在英國出生的港人移民後代,回流後成為香港桌球隊代表,4年前與馮國威取得IBSF世錦賽雙打冠軍,重燃其爭返職業巡迴賽的決心,而港桌球隊總教練郭偉恩主張球手參與Q School比賽,就給李俊威機會再度向職業世界「叩門」。

涂振龍 Worldsnooker圖片

3站比賽每站4強獲為期2年職巡賽資格,李俊威在首站打入64強後,以72:1、50:72、68:1、65:51、85:6擊敗Patrick Fraser,晉級32強,其對手將是2014年亞洲冠軍涂振龍,這名大馬球手憑該項錦標獲2年期職業資格,2年後再憑歐巡賽成績延續職業資格至2018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