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球禮女嘉賓變主角 男朋友扮捕手驚喜求婚

羅奔 @ UPower

又嚟溫馨求婚系列

不少男友為了給女友驚喜的求婚場面,都會選擇在運動比賽中途的娛樂環節行事。在美國時間周三(5月16日)的美國職棒大聯盟比賽,就因此出現了溫馨場面,曾為邁阿密馬林魚主場當主唱的瑪琳(Marlyn Sanchez)為馬林魚隊當開球嘉賓,雖然出現「大暴投」,但更重要的偽裝成捕手的男朋友仍為她撿球,並帶來浪漫且神秘的求婚儀式。

影片截圖

瑪琳在攝影師的鏡頭對準下,為馬林魚隊開球,球向左側直飛,明顯力度及角度均差,不過「捕手」仍然跑去撿球,全因球中藏著「不能說的秘密」。這名「捕手」撿球後慢慢步向瑪琳,瑪琳指自己當時完全不清楚狀況,只是不停說「對不起,對不起」。

影片截圖

不過「捕手」卻脫下頭盔,只見露出熟悉的模樣,也就是自己的男友Ralph Cabrera,瑪琳只呆一呆,Ralph便拿出剛剛瑪琳拋出來的球,並將其「拆開」,原來當中藏著戒子。他又以單膝跪下,並說出「你會嫁給我嗎?」的經典說話。瑪琳二話不說便答應了,更撲向Ralph擁著他,非常溫馨。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