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七人賽】U20港足止步碟賽四強 主帥郭嘉諾:年輕人要有自己的「武器」

馬菲爾 @ UPower

「希望球員下次返來,能給我們留下深刻印象而不是失望」

以香港飛龍名義出戰今屆香港國際七人足球賽,香港20歲以下代表隊周日(5月20日)下午於碟賽準決賽負紐卡素噴射機而出局,總結球隊表現主帥郭嘉諾稱年輕球員需要有屬於自己的「武器」,寄語球員回到球會要練得比別人更多,待下次代表隊再集給時能給教練留下好印象而非令他們失望。

本網記者攝

U20港足在周日的碟賽8強2:0擊敗港會隊長選手隊,準決賽0:2負紐卡素噴射機,周六賽事結束後以「Good、Bad、Poor」形容U20港足表現一場比一場差的郭嘉諾,指球員反省過後周日已有所改進:「調整做得到了,但進步空間仍很大。經過一整季,有些球員令人印象深刻,具備了接班能力,但也有一些人不太肯改變自己和適應球隊,由第1場到最後1場仍依然啟我地踢,沒有體現出學習的過程。」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郭嘉諾續稱,對U20港足這批1998年、99年出生的球員來說,這次比賽不過是往後連串賽事的開始,往後有亞運會、U22亞錦賽外圍賽、全運會外圍賽等比賽,希望這次解散後,各球員在球會練得更刻苦:「要練得比別人更多,下次再來代表隊時要成為不同的人,要給我們留好印象而我是令人失望。在這個年紀,球員要有自己的武器,有些球員在這次比賽無法表現出任何特點,若然將來想代表香港隊、成為職業足球員,就要建立自己的強項。」

本網記者攝

港超球隊傑志,在是次賽事由佐迪帶領年輕球員及剛季外借到其他港超隊的球員參賽,周日在碟賽4強0:1負友誼聯賽選手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