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GP法國站】無驚無險連贏三站﹗ 馬昆斯:重要的勝利

喬若鳯 @ UPower

繼續馬昆斯稱霸﹗

爭取衛冕總冠軍的馬昆斯,在MotoGP連贏三個分站﹗這位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在勒芒舉行的法國站,擊敗一對意大利車手柏路基與羅斯,總成績在榜首的領先優勢,拉開至36分。

法國站亞軍柏路基、冠軍馬昆斯、季軍羅斯(由左至右)。 AP圖片

「這一站很艱巨,因為每個人的速度都很接近。」馬昆斯說。「這是重要的勝利。」

AP圖片

27圈的比拼,24位車手,6位未能完成賽事,包括排頭位出賽,佔主場之利的薩高,這位法國車手在第7圈退出,至於兩位意大利車手杜維斯奧素及伊恩安都無法完成。

AP圖片
AP圖片

馬昆斯則以41分49秒773首先過終點,以2秒31的優勢擊敗柏路基,繼美國及西班牙之後,連贏三個分站。經過5站後,目前累積95分,總成績領導群雄,今站得第7名的西班牙車手域奴利斯則以59分位居次席,薩高則以58分排第3。第6站將於6月3日,移師意大利舉行。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