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西甲最後探戈﹗巴塞隆拿破皇蘇 恩尼斯達:我會掛念您們

喬若鳯 @ UPower

恩尼斯達告別巴塞隆拿了﹗

西班牙甲組足球聯賽,奪得冠軍的巴塞隆拿在今季最後一戰,憑巴西中場菲臘比古天奴57分鐘的入球一箭定江山,主場以1:0小勝皇家蘇斯達,以勝利歡送季後離隊的西班牙「中場核心」恩尼斯達。

AP圖片
AP圖片

「這是艱難的一天,但我在這裡渡過奇妙的22年。」完場後的祝捷派對向魯營球迷表達內心感受的恩尼斯達,淚流滿面。「感謝我的全部隊友,還有您們每一位。我會掛念您們,也感謝我的支持者,您們付出的愛,自我從小來到這裡已經感受到。如今要離開,我會永遠將您留在我的心中。」

AP圖片
AP圖片

以隊長身份披甲的恩尼斯達,戰至82分鐘被換出,由柏高美卡沙入替時,魯營球場的觀眾都以掌聲,向這位「巴塞8號球衣主人」致意。現年34歲的「小白」,自青年軍開始,效力巴塞隆拿長達22年,晉身一隊的16年期間,上陣674場。為球會贏過32項錦標,包括這一個夜,帶領巴塞在主場高舉球會歷來第25個聯賽冠軍。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