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賽】元朗留低有轉機?王威信:周四上足總開會傾

吳家祺 @ UPower

港超聯球隊元朗將帥星散,不過會長王威信在周三(5月23日)卻收到喜訊,大有機會來季留低

王威信指元朗的命運可能有轉機。 本網記者攝

因為贊助商季尾約滿、加上未有新贊助入閣,應屆高級組銀牌冠軍陽光元朗原本不被看好可以留低,主帥曾昭達轉投理文,球員又離隊尋找新東家,似乎轉戰甲組是下個新去向。

元朗球迷非常支持這支地區球隊。 本網記者攝
元朗今季獲銀牌冠軍。 本網記者攝
元朗來季仍然有可能留在港超聯。 本網記者攝

不過,元朗這支球隊似乎福大命大,元朗會長王威信周四在社交媒體上寫著一句「峰迴路轉!真係天無絕人之路?」言語間,似乎暗示元朗有得留低。王威信接受本網記者訪問時表示,忽然間收到好消息,但要在周四(5月24日)上足總之後才可以公布更多消息。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談及球隊最新動態,王威信說:「今天收到喜訊,但現階段未能透露太多,要待周四才可以進一步公布。如果我們留低,新季會以青年球員為主,畢竟不少元朗球員都已經離隊了。至於最重要的主教練一職,仍然需要時間尋找,畢竟要花時間去找一個適合的人並不容易。」

王威信又指,他會在周四(5月24日)下午3時上足總參加競賽小組會議傾談來季事宜,會後才可以再透露多一點來季動向。球圈消息稱,有熱心本地足運多年的贊助商可能出手支持元朗,而在組軍、人腳方面的構成,該隊也有機會配合足總望培育較大歲數代表隊梯隊球員接班的構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