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賽】升超申請獲接納 凱景著手組軍教練班底已成型

馬菲爾 @ UPower

「馮家軍」教練班底已定,跟住開始搵球員

剛季角逐香港甲組足球聯賽、以第8名完成的凱景體育會,其「升超」意向已獲香港足總競賽委員會接納,凱景主席馮凱文表示,現要為升港超開始實質籌劃,包括聯繫贊助商落實金額、斟介及落實華洋球員等,至於教練班底亦以組成。

黃耀富(後排左三)周三結婚,馮凱文(前排右一)都有到賀

馮凱文周四(5月24日)接受本網訪問時表示,凱景的超聯教練班底已經組成,除了自身應會兼任領隊外,教練團還包括陣中原有的教練林健勳、守門員教練董浩然,而今季效力港超夢想FC的黃耀富也會以教練兼球員身份來投,球員班底方面目前有10名本地小將,將要物色外援及具經驗的華人球員加入,他說隨著競賽委員會接納凱景的港超參賽申請,球隊真正可以著手處理組軍:「現要聯絡各贊助商,待他們覆實贊助金額,我們亦要計算有多少資源,現可以真正處理組軍工作,著手找球員加盟。」

林健勳 資料圖片

另方面,凱景本周六(5月26日)下午1時至2時30分在摩士公園3號人造草場舉行U11及U13青年軍招募,該隊Facebook專頁已刊登報名表格,馮凱文表示稍後也會招募U18青年軍,至於是否開設其他年齡組別梯隊,還待與教練團商討。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