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新季第一簽 摩納哥法賓奴來投:紅軍有野心

無忌 @ UPower

高普出手買人了。

利物浦官方Instagram圖片

歐聯決賽之後不足48小時,利物浦宣布簽入摩納哥的巴西中場球員法賓奴,轉會費4500萬歐羅,可能再有額外附加費500萬歐羅。這位24歲的球員將會接受體測,然後7月1日正式加盟。

法賓奴是高普新季第一簽。 利物浦官網圖片
利物浦官網圖片

法賓奴表示他很欣賞紅軍的基礎穩固,而且一直進步當中,於是紅軍找上門時他便一口應承:「我想在紅軍創造歷史,和球會一起捧盃。我在摩納哥5季創造成績,希望在紅軍複製輝煌成就。利物浦是有野心的球會,殺入歐聯決賽,英超名列前茅,相信我來這裡可以成長不少。」

利物浦官網圖片

法賓奴在2013年加盟摩納哥,上陣225場入29球,幫助球隊贏過2016/17季度法甲冠軍,表現受到摩納哥副主席華斯耶夫讚許。有傳曼聯都想出手搶人,但利物浦截足先登。高普盛讚法賓奴可以司職中後場多個位置,有助球隊靈活調動。高普的買人計劃未完,據悉他仍然想要里昂中場費基亞及多蒙特的基斯甸普列錫,但暫時未有消息他想買入門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