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路維下世界盃禁令 德國槍禁慾停火一個月

無忌 @ UPower

德國隊在世界盃期間不能行房,這是路維下達的禁令。

達史特根與女友一起練習。 Danijehle Instagram圖片

衛冕世界盃的德國隊已經展開集訓,為了在俄羅斯取得好成績,路維宣布德國隊大軍在決賽周期間必需要禁慾,不能和另一半卿卿我我。不過,路維也有放寬,在集訓期間仍然容許球員接觸另一半和家人,只是在比賽期間謝絕外界打擾。

Danijehle Instagram圖片
路維期望德國隊大軍集中應付比賽。 AP圖片
根度簡及奧斯爾早前接觸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惹來爭議。 根度簡Instagram圖片
湯馬士梅拿Instagram圖片

與此同時,路維又不希望球員在世界盃期間使用社交媒體,以免因為網上言論分心影響作戰情緒。早前奧斯爾及根度簡接觸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並且將相片放上社交媒體,一度引起外界質疑之聲。

AP圖片
德國隊利用Panini集圖冊風格的海報宣傳世界盃。 AP圖片

雖然不允許球員行房及使用社交媒體,但路維卻容許球員在臨睡前小酌一杯,有助放鬆心情。路維表明,以上禁令是為了讓球員專心一致作戰:「團隊永遠比起個人更加重要。」德國隊在今夏世界盃被編入F組,對手有墨西哥、瑞典及韓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