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GP意大利站】極速戰車失控遭拋起「安然無恙」 派路:我的皮膚堅韌無比

喬若鳯 @ UPower

大難不死…..

MotoGP意大利站周五發生罕見意外,佔主場之利效力杜卡迪車隊的派路(Michele Pirro),在第二次練習時,以時速350公里入一個彎位,卻面對戰車失控,連人帶車被拋起,被拋到半空的派路,飛了大約50米才跌到防撞欄附近,恐佈的一幕發生後,這位31歲意大利車手立即被送往醫院,幸運的是,派路並無大礙,四肢活動自如,亦能說話。

大難不死的派路,透過社交平台報平安。 派路官方Facebook圖片

「啤牌中的小丑我竟抽到了﹗雖然要被綁上繃帶,但我的皮膚卻是堅韌無比。」派路事後透過個人社交平台報平安,初步檢查發現只是肩膊有點問題,會透過磁力共振確定是否出現骨裂跡象。

戰車失控時,派路被拋到防撞欄附近。 AP圖片

意大利是今季MotoGP19站之中的第6站,西班牙車手馬昆斯暫時以95分位居榜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