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GP意大利站】今季首度贏分站﹗ 羅倫素:很特別的勝利

喬若鳯 @ UPower

恭喜羅倫素﹗

西班牙車手羅倫素,贏得MotoGP意大利站冠軍,個人今季首次勝出分站。這位3屆MotoGP總冠軍,與他的杜卡迪車隊隊友,佔主場之利的杜維斯奧素,包辦冠、亞軍,另一位意大利車手羅斯得季軍。

羅倫素今季首度勝出分站,亦是首次駕駛杜卡迪戰車獲勝。 AP圖片
羅斯在主場贏得第3 AP圖片

「很特別的勝利,特別是為杜卡迪車隊在這裡獲勝。」羅倫素是歷來首次為這支意大利車隊贏得分站。

23圈賽事,24位車手,6位無法完成,包括本田車隊的西班牙的柏度沙。同屬本田的4屆總冠軍,爭取總成績三連霸的另一位西班牙車手馬昆斯,比賽期間遇到意外,最終只能以第16名完成。

AP圖片

羅倫素結果以41分43秒230,率先過終點,以6秒370的優勢擊敗杜維斯奧素,自2016年壓軸的華倫西亞站之後,首次勝出分站。

馬昆斯繼續領先車手榜 AP圖片

經過6站之後,馬昆斯仍以95分,於總成績排榜首,領先次席躍馬車隊的西班牙車手域奴利斯28分,第7站賽事將於6月17日,移師加泰隆尼亞舉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