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省聯賽冠軍教頭轉戰港超?

馬菲爾 @ UPower

格拉咸哈維(Graham Harvey)大家未必知,但佢喺Western Pride既上手係天水圍飛馬前外援杜特

澳洲昆士蘭超級足球聯賽球隊Western Pride周三(6月6日)宣布,與執教該隊近3年的英國教練格拉咸哈維「分手」,讓該名教練轉戰其他地方的聯賽,而澳洲昆士蘭日報就稱這名去年領軍在省聯賽奪總冠軍的教練,未來將到港超執教,並已獲東方委以一隊教練職位。

昆士蘭日報截圖

2015年7月接替杜特執掌Western Pride,格拉咸哈維至今領軍該隊最佳成績是去年常規賽季軍,季後賽總冠軍,其離隊消息成為昆士蘭地區當日重要體育新聞,格拉咸哈維也向昆士蘭日報稱是次邀約難以拒絕。

Western Pride官網圖片

球員時代格拉咸哈維效力過英格蘭球會伊斯特爾,並曾在澳洲、新加坡聯賽闖蕩,這名教頭已修畢亞洲足協A級教練文憑,並擁有亞洲足協、澳洲足協教練導師資格,並且在修咸頓大學修畢運動科學學士課程、於羅浮堡大學修畢運動教學碩士課程,也在昆士蘭大學修畢教育文憑,並曾在澳洲的大學擔任講師。

東方總監梁守志接受查詢時就稱,球隊新季職球員名單,要到7月1日才會公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