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為史卓加斯特踢熱身賽 鬥挪威U19國家隊錯失入球機會

馬菲爾 @ UPower

保特入到波既話,單新聞肯定仲爆

上星期起在挪威超聯隊史卓加斯特跟操的「閃電俠」保特,周二(6月5日)獲得其足球生涯首次比賽機會——在隊史卓加斯特對挪威U19國家隊的熱身賽中後備上陣,只是他錯過1次入球機會,同時也失去成就足壇大新聞的時刻。

史卓加斯特官網圖片

男子100米跑世界紀錄保持者保特,身穿代表其紀錄9秒58的9.58號球衣,在這場熱身賽後備上陣,雖然保特之前曾在南非馬美洛迪日落、德甲多蒙特試腳,但真正比賽機會這次還是第1次,而對手更是挪威青年國家隊。保特在71分鐘上陣時,其球隊以0:1落後,落場不到5分鐘他就有機會入波,只是未能把握,史卓加斯特也以0:1落敗。

史卓加斯特官網圖片

本周日,保特將在奧脫福出席在UNICEF舉辦的「Soccer Aid」慈善賽,屆時將與曼聯名宿簡東拿、雲達沙、古華特、施多夫、皮利斯、史譚等組成Soccer Aid世界明星隊戰衣,與英格蘭明星隊對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