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奇百趣MLB】同一位置連接兩次界外球﹗運動家支持者變身「隱世高手」

金汝靜 @ UPower

介紹你,運動家「觀眾席攝鐵手」,Bill﹗

在MLB的世界,觀眾接得打者擊出的界外球,司空見慣,然而,短時間內出現兩次,而且是連續兩次在同一位置發生,幸運兒是同一個人,機會率有幾低?或者,可以問奧克蘭運動家的球迷,他的名字叫Bill,他是這個故事的主人翁。

支持運動家的Bill,拿出兩顆「戰利品」。 影片截圖

美國職棒大聯盟,奧克蘭運動家主場3:2擊敗堪薩斯皇家,主隊的賓達(Chad Pinder)在「6局下」面對中繼投手巴路(Scott Barlow)的投球,擊出一支直飛觀眾席的界外球,棒球飛到看台,被戴著運動家帽的Bill牢牢接實。

Bill把界外球接實,這個畫面在半分鐘內發生兩次。 影片截圖

當大家都為Bill高興,看完慢鏡重播的人,回到比賽現場,豈料彷如重播一樣的情況出現,賓賓又在擊出界外球,棒球飛到同一位置,同樣被Bill接住。「Back to back」的幸運發生了。

觀眾們都向Bill祝賀。 影片截圖

來自匹茲堡的Bill表示,一切都出於自然反應,當時他把第一個接到的棒球放進口袋,大慨22秒之後,另一個棒球就飛來了。Bill還說自己有一段時間沒來現場親身為運動家打氣,而這次是他歷來第一次「活捉」界外球,而且還是連續兩次,的確是幸運日。

Facebook Conversations